普通会员

深圳市毅诚五金贸易有限公司

日本岩田喷枪(原装防伪标)WA-101,WA-200,W-77,W-71,W-61,LPA-100,LPA-200,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原装日本岩田LPA-200油漆喷枪
原装日本岩田LPA-200油漆喷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51原装日本岩田LPA-200油漆喷枪 
品牌: 岩田
型号: lpa-200
规格: 1
单价: 3200.00元/支
最小起订量: 1 支
供货总量: 111 支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1-09 10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产品名称】:日本岩田自动喷枪LPA-200

【产品型号】:

【产品参数】:
日本岩田低压型自动喷枪LPA-200属大型自动低压喷枪口径为1.2MM。其雾化气压为0.7KG/CM2具有良好的雾化效果从而节省油漆不被空气吹走。广泛用于贵重油漆的喷涂用枪。是一款价格适中的节油型自动喷枪。

  公司以液体喷涂机具和配件为主及销售、服务于一体。代理日本岩田、台湾龙呈、美国固瑞克、台湾宝丽等品牌之喷枪、油泵、搅拌器、稳压阀、涂料管等机具。是台湾元麒大陆区经销商总代理。公司自主研发的各种油泵,搅拌器、稳压阀大在市场享有很高的声誉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。我们以合理的价格、过硬的品质、优质的服务期待您的合作。


日本岩田LPA-200底漆喷枪/日本岩田LPA-200面漆喷枪

 

规格

 

型 号

安装尺寸图(mm

型 号

A

B

C

D(φ)

E

F

G

H

J

K

L

M

P

 

项 目

LPA-100-101P(V)

LPA-200-122P(V)

名称

小型

大型

涂料供给方法

压送式

涂料喷嘴口径

φmm

喷涂距离

mm

喷涂空气压力


MPa {kgf/cm2}

0.26{2.7}

0.20{2.0}

枪帽内压力


MPa {kgf/cm2}

0.07{0.7}

空气使用量

l/min

涂料喷出量

ml/min

喷幅

mm

适用空气枪帽的型号

E1

G2

所用空压机

kW

重量

g

用途

小件喷涂用

大件喷涂用

本公司主要批发日本岩田(IWATAWA-101WA-200W-77W-71W-61LPA-101LPA-200WRA-101WRA-200、手动.自动喷枪,日本岩田压力桶、双隔膜邦浦、台湾岩田喷枪、上海岩田喷枪等。 

日本明治(
Meiji)A-100PA-200PA-100-08CFA-100FA-200SA-100SA-200A21-PA21-LPF-100F-200F-100PX11LMP-3MP-4、手动喷枪,自动喷枪,明治压力桶,双隔膜邦浦等。 

日本露明纳(
Lumina )ST-6ST-5ST-6RST-5RPR-20PR-30DS-1 、DS-2AW-2FPS-3KHM-1MS-8AMS-8SX、自动喷枪等。 

台湾威拿:
ST-5  ST-5R  ST-6  A-100 自动喷枪




询价单